學生時代的我突如其來的大地震

震垮了我的學校

我的東西都不見了

我的朋友都消失了

我哭著走回家

路途很遙遠很漆黑

我完全遇不到一個人

邊走邊哭著一直走回家

走到門前我的家也垮下來了

我邊哭邊搬著石頭找爸媽

媽媽被壓在石頭下

爸爸怎麼找都找不到

消失了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沒有人在我身旁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我

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好真實的一個夢

我每次做夢很難會把夢記起來的

這個夢我記的好清楚好真實

連我起身都覺得自己剛剛哭過

所以

我請求了鄭媽媽幫我解夢

他聽到也很緊張

在不到二個小時就給了我答案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