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相識相處多久

你會選擇告白

當然

選擇告白的情況之下

是與你曖昧的那個人

彼此有好感

也是自己心中要找的那個人

你會選擇告白

我覺得那需要極大的勇氣

當我想給對方幸福想去疼對方的時候

我想跟他走下去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告白

今天跟朋友聊天

突然聊到告白這件事情!!!

對我而言

就是如此

當你想對對方好想與對方一起走下去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去告白

因為我覺得不把握時間

曖昧久了

就會變成朋友

如此一來

不就錯過了一個對的人

竟然彼此個性興趣相符

又是想要的人

為何不趁早開始

享受哪兩個人的幸福時光

其實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一但想要與對方在一起

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對他好

想把我滿滿的愛與幸福都給他

愛一個人

不就是要疼她.哄她.照顧她的嗎

我的觀念是這樣

做法也是這樣

但其實我今天說的

我朋友全盤推翻我

除了最後一段之外

討論完之後

其實我也覺得他講得不是沒有道理

或許我涉世不夠深

或許對愛我還太單純

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以為這樣就可以去做

你也要清楚明白對方的感受

或許對方還想要試著多了解你

不然

最後辛苦的會是自己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能明白這首歌的道理

也能夠加去體會這首歌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