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去了一趟澳門

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澳門

第一次是6年前

謝謝有當地的朋友的帶領

六年前的記憶

澳門給我的感覺很小

然後賭場很多又很大

很多葡式的建築都保存下來

這次在踏到這塊土地上

甚麼都沒有變

唯一讓我更訝異的是

又多了一大堆賭場

威尼斯.永利.米高梅.新濠天地..等等

忘惹哪間賭場(ㄟ害) 

永利賭場 米高梅酒店logo

誇張的是還一堆在蓋

甚至有些像台灣的百貨公司

還來個一館二館

這次走在路上

很多去過的地方都令我勾起回憶

這次待在澳門的時間不多

因為很多的景點其實上次來都已經去過了

所已其餘的時間都在廣州深圳

去了上次沒有來過的地方

我喜愛這條街道

戀愛巷

戀愛巷 

這次的旅途中

我還莫名的愛上了這款飲料

又是王老吉.已經是粉絲了 

這次還有一個讓我一值很期待的

就是新濠天地裡面的表演

水舞間

很棒的一個表演.我覺得值回票價 清楚多..................惹!!  

會知道這個表演

是因為我喜愛的鄭秀文幫這個表演唱主題曲

我還好白爛的跟朋友說

因為為鄭秀文幫他唱主題曲

所以我要去看它

當然要挺鄭秀文

哈哈

這個是題外話啦

有去澳門的人可以去看這個表演

很值回票價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非常多

飛車特技.盪鞦韆跳水.軟骨功

整齊劃一的舞蹈表演

特技表演真的很多

場內上下左右每個空間都充足的利用到

尤其是表演舞台的變化

絕對讓你嘖嘖稱奇

我都目瞪口呆鼓掌到忘了拍照

在這

不把女人當女人

也不把男人當男人

 在這鄭秀文""WATER OF LOVE""的mv中

除了可以到美美的鄭秀文

也可以看到表演中些許的片段

 一起來天崩地裂.風起雲湧吧

在附上一個綵排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