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趟的旅途中

去了我第一次去的廣州

廣州對我的印象

就是佛山無影腳

還有大鬧廣昌隆

哈哈

後面那個很瞎

我港劇看太多了

在廣州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地鐵加上走路

每天都在走

一個走著腰很酸.一個走的腳很酸

早有耳聞大陸人很愛插隊

所以其實在排地鐵的時候我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沒有遇到真像你不相信

地鐵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這根本看不到盡頭阿

都看不到月台的盡頭

列車一來大家爭先恐後的上車

原本排隊的情形都不見了(好像也沒有啦)

這樣的行為在那一切變得似乎理所當然

且要下車的乘客都還沒來的及下車

每個人都拼老命的想要擠上去

一個空間都不可以浪費

非要搞到這種情形

都越線了還是硬要撐死不出來這招(拍手) 

門整個就是關不上阿

每次搭地鐵

每次看到的情景

那個門每次都會在第一次夾到人

每次都要等到第二次才關上

這要我安分守己的好公民要等到何時才能搭上地鐵

廣州的地鐵擠得很不像話 

又或者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非要把兩個好朋有拆散不讓他聊天

這裡的小故事都讓我兩不約而同的更加知道

我們真的是很有默契的好朋友

在這趟的旅程中

恰巧遇到了肯德基

下午茶123的優惠活動

也就是

一元的蛋捲冰淇淋

二元的糖霜油條(我自己取的)

三元的蛋塔

因為它們下午茶推出123專案.蛋捲冰淇淋1元.油條2元.蛋塔3元 

這間肯德基位於超鬧區

在加上點蛋捲冰淇淋的人又超級多

所以特地開放了員工專用的出入口來舒緩客源

特地為了冰淇淋開員工通道來領取 

相同的

大家又開始在擠了

但幸好他們有列印單子出來

告知何時換你拿

我們開始等的時候是1645

預計1700到我們

在我等待的同時

我聽到了一段對話

店員:小弟弟你的是四隻冰淇淋

小弟:對阿

店員:小弟弟你可能拿不了喔.要不要請你的朋友來幫你

小弟:不用啦.這都是我吃的

誇張惹 

掌聲鼓勵

我好想跟蹤這小弟弟

好想知道他要怎解決這手上的難題

可惜

我還在等

憑單領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