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好朋友

專科時代認識的好友

算一算

已經認識10年以上了

哇嗚

人生有多少個10年

我很開心擁有妳們這群好朋友

弘仁.雅惠.雅琳.泓琳.還有妳們的另一半

當然還有那些認識快10年的妳們其他人

沒錯

就是北大認識的妳們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地方認識的好朋友

(哈哈.沒有一一點名很抱歉.我相信你有把我當好友的我們一定會有心有靈犀)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很給我面子

每年的年底聚會聽我使喚

排除萬難參加聚會

還要聽我的指令玩一些很白癡的遊戲

也很開心妳們記得我的生日

也願意找時間幫我慶祝生日

也很感動收到妳們的禮物

當然也謝謝妳們時常看我在噗浪臉書發脾氣

不論是我的感情或工作

還有那些在我有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的朋友們

其實我心中真的很感激

妳們的幫忙我都有放在心中

妳們對我好

我都知道

我很開心擁有妳們這群好朋友

除了說聲謝謝

對我好的人我都有放在心中

或許你沒有直接的感受到

但你會發現

其實我都會默默的想到你

我不敢說我每個人都會顧到

但當你一但需要幫忙的時候

只要你開口

我就會盡我的能力去幫你

人是互相的

所以

當你有困難或需要幫忙的時候

請不要吝嗇

請開口讓我知道

不論事實質的幫助

或者是需要人說說話

總之

希望你能明白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在你身旁!!

我的感觸

是來自這次宜蘭二日遊後

與一個好朋友聊過之後

更深刻的感觸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