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兩個月

就會期待對發票

整個很希望會中意外之財

但等了二十幾年

都沒有等到

但我會繼續等下去

之前有一個朋友

從來不對發票

每次有消費

消費完的發票都會拿來給我

可是最近

這個舉動不再

不是他減低了他的消費

而是上一次他心血來潮想說對一下

結果他中了200元

所以他就決定

自己也要來對發票

其實發票說簡單好像又很難中

今天去了趟郵局

再存錢的同時

隔壁有個老伯伯來領中獎發票

他還不錯幸運

來兌換4000元的中獎金額

只是他對於為何要被扣税800元

以及還要付印花稅

而一直不停的碎碎念著

還不停的要郵局人員來解釋

很ㄌㄨˊ

且在我在等待存錢的同時

除了老伯伯

還有兩個人也來領取發票的金額ㄟ

我想

還是還有很多人在收集發票等待對獎

但降一來

我不就也有很多的敵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