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一代新人換舊人

是的

我承認

我不會不承認這件事情

我有了撲浪跟臉書之後

我就放棄了這裡

我很懶的再來這邊寫文章分享心情

因為我的時間都被她們給分享走了

所以我不在專注這裡

我也不再去瀏覽別人的文章

雖然我本來就很少了

其實

我想回到來這邊寫心情

一來因為大家漸漸的遺忘了我有個部落格

二來本來我的瀏覽本來就沒有那麼高

降也好

其實很多時候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想啥

又或者是

當我想說話沒有地方沒有人可以說的時候

這裡真的很好發洩

所以

我要開始回鍋這裡寫文章了

不然

它都生鏽了

希望我可以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