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參加告別式

是自己的阿嬤

九年後的今天

是自己的好朋友的老公

其實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即使我的外表有多堅強

當然

我也必須要堅強

去當好朋友的肩膀

發生事情到今天的告別式

看到好朋友的堅強

很不捨也很難過

所以

我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幫忙

但我想我有的只有體力與時間吧

哈哈

畢竟這一塊

我不是很熟

今天的告別式

我忍住自己的淚光

因為我要比別的朋友更堅強

不然

誰來照顧當事者

誰知道不爭氣的我

在瞻仰遺容那樣的氛圍下

也不禁掉下了眼淚

一個好朋友

就這樣的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想到就很痛

想到就很不捨

何況是那對母女呢

我很謝謝這位他

每次有活動一定撥空參加

挺我這個主辦人

也很熱心的幫忙

其實我的內心真的很感動

我卻不曾對他說

每一個出去的回憶

每一個聚會的片段

都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每次的聚會

熱心的餐與

積極的幫忙

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也是一個好爸爸

更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剛剛再度回味了我們這一群曾經出遊的照片

原來

我們不曾單獨合照過

真的是好可惜

認識他已經也差不多十年多了

我想那些回憶一定也很多

我想

他會是去當天使的

人真的很脆弱

因為這樣

讓我更懂得要珍惜當下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如果你還願意當對方朋友的

有怨的就趕快清一清

如果有心上人的

也趕快去表白

時間是不等人的

想到就要去做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更何況是明天呢

當然

可以的話

也去做身體檢查

 

番外話

花媽

你的堅強都在我的眼中

你的勇敢都在我的心中

很開心看到你的勇敢與堅強

有任何需要與協助

請記得有我這個好朋友在你身旁

知道你怕煩

但請一定要說出口

我不怕你用

只怕你不用

還有

不用怕

以後聚會

我這超級好朋友

都跟你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