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的好天氣.想出去玩
今天與有空的朋友一起出遊
我們選擇的地方是三峽.因為在北大工作的我得知三峽有滿月園與大阪根.所以決定今天去走看看.發現還不錯
起初認為三峽是個偏僻的地方.但發現其實它是個可以欣賞風景的好景點.沿路上的感覺彷彿感覺不在三峽.而是在
有名的觀光景點.我們先去滿月園.不去我還不曉得.原來它是國家森林區.我們停好車就沿路走上山.就像在爬山.
呼吸著新鮮空氣雨吸收溫暖的陽光.沿路的導圖.指引著我們去看''''處女瀑布''''一番時間.到達了處女瀑布.
這時的我失望了.因為打從知道有這瀑布的名稱.就一直很想知道它的由來.但...卻沒解釋.停頓了一會
吸收了大自然的負離子.就與朋友邊談天的下山.接著也造訪了山中傳奇.樂樂谷.與大阪根.但不知道是因為季節不對
還是因為開學了.到處看不見人.冷冷清清.逛了一會照照相.就離開.而大阪根因為入門票貴又不知有啥好玩打算下次造訪.
下山的我們.也接著去了鶯歌陶瓷館參觀.吃了有名的阿婆壽司..
在三峽工作居住的我.總是沒機會在這參觀逛逛.今天一連下來.發現了不少驚喜.也發現了一些不知道的好去處
下次有時間與機會.我會在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