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跟眼鏡

已經好一段時間囉

但是還是有些人不習慣

但說實在的....

我也還不習慣

有人喜歡我長髮.也有人欣賞我的短髮

每個人意見不盡相同

但我的眼鏡...大家都說不錯

只是....人家說我粉像流氓

今天有來影印

順便誇我眼鏡狠狠狠好看

但卻補上一句

你的髮型就粉差...

哈哈...

我悶了...尷尬了

但事實啦

因為對於抓頭髮這檔事

說實在的

我粉遜

沒關西啦

忍忍就過去了

準備迎接長頭髮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