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今天下雨了

我也感冒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西

還是最近太累了...一直晚睡

今天雖然下雨

但還是與北大的同學一起出去

發現自己真的粉敗家也粉愛花錢

哈哈
我ㄚ
該怎辦ㄋㄟ
今天很愉快
雖然沿路一直被嫌
但我知道她們不是無心的ㄚ
只是因為好朋友可以開玩笑
所以我無所謂
去了一些地方
逛了一些區域
也跟她們一起用餐
雖然不是高檔的食物
但我想在一起相聚最重要
回家時因為家中粉忙
所以也下去幫忙
但發現我全身無力
人不舒服
但因為爸媽不在家
身為老大的我必須主持大局
所以拖著身體繼續工作
現在的我還在工作
不知道幾點
但我會努力..也會照顧身體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