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去翻翻看看我的刷卡簽帳單

我的媽.我的....媽.我的媽.......................呀

是怎樣阿

到底是怎樣阿

爆多

多就算了

金額還不小

是怎樣阿

我瘋了嗎

沒那麼多錢一直刷

是怎樣

我真的該節制了啦

在這樣下去

是不會怎樣

但真的沒必要買那麼多吧

別那麼愛花錢ㄟ

要隨時告誡自己阿

提醒自己

錢要用在刀口上

別讓卡輕易跳出來阿

這樣辛苦委屈的永遠是自己的ㄋㄟ

一直還不完

不行喔

真的不行喔

要克制

節制阿

別再亂花錢了

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