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是陪媽媽

哈哈

其實好像顛倒ㄟ

想去旅遊展的我

因為想去的朋友不是意願不大

就是沒空

所以找媽媽下手

心機很重ㄟ

也不管媽媽要不要



還好啦

媽媽好相處

門票小貴阿

以為有很多好康的

結果都是拿到贈品

他的很多行程真的很便宜

但是都是現場價

大多都是要現場訂購

但是我們目前又沒有出遊的計劃

也沒有以後的行程可以撿便宜

更何況

我也不知怎決定

那都想去

又不知道想跟誰去

但又怕沒人去買了浪費

你懂嗎

總而言之

亂...

也看到了很多國家的表演跟特色

有一攤

媽媽還說

真辛苦..老了還要表演

或許吧..

或許真是這樣囉

我還看到了春天酒店的何麗玲

真的

那只能說亂

接著又陪媽媽去力霸百貨換來店禮

順便小逛一下

人不是誇張的多

刷卡要等

手扶梯要等...

啥都要等..

瘋了

每一層都是人

不誇張

好像都不用錢似的買

只能說..

佩服

我沒辦法在那麼多人前買.選購ㄟ

之前去衣蝶

就有點煩了...

哇哇哇....

佩服那些人.....

不停的刷刷刷

行程不停的趕...

接著又跟家人會合

幫堂妹慶生去外面吃飯

又回家切蛋糕

又趕回三峽



行程真豐富呀

但我腳好酸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