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三峽的風可以在大一點

怕被吹走就算了

還怕火蟻被風吹到自己身上

可怕唷...

最近當上了電視兒童

不停地看電視

有點辛苦喔

一個接一個

看的眼睛昏花...

真是的

一回家

人生就像沒有意義一樣

不停的做無意義的事

搞的很多正事都沒有做

不該喔...

還有阿

發現最近自己的情緒管理很差

脾氣很糟糕

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不耐煩..

更不該喔

好好調適一下自己

還又有一個重點

有一個重點人物要我提到他

我不是不重視他

也不是不提他

他在我心中站很重要的地位

只是這是我跟他之間的小秘密阿

我會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