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也冷的太誇張了吧

一些很少下雪的地方都下雪囉

那些去玩的人還真幸運阿

我都還沒看過勒

今天帶著我的新車去做1000公里的保養

哇...

原來車子保養還真不便宜

害我大失血一番

錢難賺阿

要好好的省囉

但休息還是要休息的

是娛樂啦



是個矛盾

查閱電腦

技術師跟我說我不是剛買車不久

怎降快就1000啦

我也覺得很快ㄟ

快到一個不像話ㄟ

有車真的很方便

下雨不用淋雨

天氣冷不用受寒風吹

但時時都在花錢

油錢

停車費..等等

一些雜七雜八的

我是有心理準備了啦

但沒想到花降快...

養車

真的不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