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跑去看了鬼詛咒

以為他恐怖很驚悚

但實際上不會

而且沒血腥

還有搞笑的地方

頭一次去戲院看鬼片

有降好笑的

而且在入場

還有搭了一系列的鬼隧道

讓你在撕票進去的時候

先感受到那股神秘

正所謂前因後果

我覺的這部影片有相呼應

但我朋友覺得還好

見仁見智吧





天氣也太熱

整個在路上走路不到5分鐘

就可以流汗流的像被雨林





我昨天又去敗家

地點是西門町的遠東百貨

正值八八節

所以有部分男性商品打了折

我真是殺紅了眼

我的HAPPY CARD也進帳不少點





我的心情持續低迷

來救救我吧

但我決定真心祝福妳

不在依戀







還沒想到送爸爸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