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真辛苦

只能看電視

不能紀錄自己的心情

想找東西也不是那麼的方便

媽呀....

這個週末是耶誕節

耶誕夜

今天的我仍然要上班

不過晚上的我會提早走

因為跟朋友相約去看無極

但我更想跟她們一起去淡水.......玩仙女棒

明天的耶誕節當天

跟專科好友要一起在我家過聖誕節

除了一起吃火鍋之外

還要交換禮物

還真有點期待到

但為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得知一些人不能參與

很失望也很不捨

因為畢業後的我門

可是第一次一起過

感覺人沒到齊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



不能參與的人

我想他也不願意

妮妮...

我會把你的心意帶去阿

雖然人去的不多



我想

我還是會把場子搞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