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身邊有人會離開 永遠的離開

也許是因為太難想像 而且也不希望

最近還跟你說過話 下一秒下個月 也許就消失 永遠地

我總是希望自己先離開 這樣不會太難過

就像說再見時 我希望是看著別人離去 而不是別人看著我的背影

在你冷靜的臉上我看到一抹深深的憂傷

你的冷靜是我做不到的 我這個人就是永遠學不會冷靜

哭過才能安靜 也許眼淚真的可以帶走情緒吧

妳溫暖的笑容 開朗的態度 抱過我的雙手 走了

沒有人能理解妳的離去是為什麼 但這也不是重點

只希望不會再有任何遺憾



天使會帶領你 你也許會像蘇西一樣在上面看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