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

也就是上個禮拜日

與專科朋友相約去玩水

翡翠灣夏日樂園

是我們前往目標

這個旅程對我門而言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碧麗斯的攪局

又因為朋友的突然加班

所以延到第三次終於成行

其實

我們都期待了很久

因為有要走陽光風的打算

所以擦了很多的防曬乳液

但最後

我還是曬傷

到現在我還在痛

而且我穿的是背心

所以曬的又特別明顯

我覺得門票有點貴

感覺有不值得的感覺

這樣玩水

到不如去海邊

去海水浴場

因為也差不多吧

唯有特別的是

他有摩天輪

還有

他竟然有碰碰車

是露天的

整個很帥ㄟ

而且玩的時間比兒童樂園的還要長

他的網站架設的內容與感覺

與實際相比

似乎太誇大夢幻了

那邊的女生

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辣

不管是有身材沒身材

穿起泳衣

一樣的性感

一樣的迷人

只要敢穿有自信

就是好看

尤其是外國人

整個很敢

有你的

我的眼睛

真是目不轉睛

活像個色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