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從三峽坐公車到永寧捷運站

在坐捷運到後山埤

不要懷疑

全程藍線

一如往常

一坐上捷運

就開始小憩一下

結果快到西門的時候

我突然睜開眼

我的身旁坐著紅衣人

周圍也站幾個

突然站著之中的一個阿罵問我

你挺綠的喔

我整個傻眼著回答

沒有阿.......

阿罵又說

那你為何穿綠色的衣服

我整個很緊張的說....

就想穿阿...沒有特別的意義

阿罵又跟我說

不要挺阿扁喔

他做的不好

之後西門站到了

他們也就下車了

倒扁靜坐的第一天

我想參加的民眾

都很興致高亢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穿了這件上衣

沒有特別的意思

只是

在這個很尷尬的時期

會帶來很多不必要的東西

在路上

看到別人穿紅或綠

都會想著你是挺

還是倒

對吧

這就是人的心態

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