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趟宜家家具

又是我們三人組

繼上次去了sogo之後

我們從百貨公司買到了大賣場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東西

但還是活生生買了一些必須品

有來我家的人

會發現的

喜歡去新莊店

因為他不像環亞店

他的環境

整個比較寬敞

逛起來不像在地下室的環亞店

感覺必比較好

比較舒服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可以看到一些些風景

但他的動線圖我不愛

在要結帳的路途中

有塊區域展放的是特價物品

看他的破損原因事故

而有所折扣

6到9折都有

也有些是展示品

很幸運的是

我們去逛的那段時間

剛好限時搶購五折

除了商場上的物品

在特賣會上

妮妮買了一個櫃子

另一個人更誇張

買了兩個櫃子

正因為她們有需要啦

整個就搶到便宜

而且

有些破損

刮傷

都只是一點點

我也手癢

買了一張舒壓椅

ㄧ樣

有機會來我家看了就知道

我們ㄧ行三人

只能說

大豐收

沒事的時候

可以去那打發時間

因為東西多到你可以逛一整天

還可以發現一些生活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