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馬來西亞的僑生都一個樣

做事很不負責任

做事很沒有一個完整性

或許是該說沒有一個....

是交代嗎還是啥..

不會形容

一心想跟你們一同出遊

因為自己愛玩

也因為想跟你們一起同樂

誰知道盼望了許久

是從msn你的暱稱上得知

得知你們自己的僑生報名額滿了

所以我們這群台灣的跟屁蟲似乎不能去

又或者必須自己想辦法找交通工具

然後跟著你們的遊覽車跑

降的話我們幹麻去

我們反而是累人的

但你卻沒跟我們討論

沒找我們討論

線上遇到了也沒有商議

現在的我們這群台灣人還要不要去

還是有其他的辦法

都沒有

阿是想怎樣

話說另一個也離譜到

說要來我這邊打工

在我下學期不在的時候

來我這影印店幫忙

做個副手

外面的工都辭了

也都跟跟大家長(老闆)報備了

本來都說好了

薪水阿啥的都談好了

結過卻因為害怕不能勝任

不但不能幫忙反而會越幫越忙

說要考慮在想想

說要給我答案

都一個月了

人影都看不見

本來有來上課都會來我這聊天

現在

不見了

你就是這樣的縮頭

不敢面對

反而造就我對你的印象更不好

上次也是

這次又來

在我心中

你已經是一個不好的工作者了

這不是應該是一個想要工作者的基本態度吧

我想你出社會

有你是要面對的

你自己看著辦

我要說的不只這相

還有....

我只想說

馬來西亞的僑生

我越來越覺得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覺得

是個不討喜

我相信不是全部

至少

還有兩個人還沒發現她們的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