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

要畢業了

璇 曉嵐 雅 小玉 薇薇姐 桂芳

還有我的好朋友

KOKOKO 大白 雅珍

這群娘子軍

都要畢業了

很不捨

但這是必經之路

這次畢業

我有送你們小禮物

大致上來說

你們都跟我說喜歡

倒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畢竟

畢竟好像也要說喜歡

哈哈

也是一番心億

我可是挑選了很久

針對你們周遭給我的靈感

我選擇了你們的禮物





小柯

因為你的生日禮物

我都沒有缺席

我絞盡腦汁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有啥特別的可以當做代表作

所以我送了一本紀念冊

一本我自己做的紀念冊

內容有我們一起經歷的去處

不論出遊 唱歌 聚餐 等等

一些照片跟感想

大白

因為你要工作了

所以我送了你名片盒

感覺很適合你的名片盒

可別因為可以幫煙盒

你去學抽煙ㄟ

雅珍

因為你有工作了

所以我也送了你名片盒

那個大愛心的把手

想必你愛不釋手

很適合你吧

永玉

因為每天都看你再按計算機

所以送了你一個特別的計算機

讓你算錢都想到我

曉嵐

送了你一個板子

他上面有時鐘

周圍是個留言版

還附圖釘

相信放在你的辦公桌上

你會讓你工作更有效率



送了你六雙一組的筷子

每隻筷子上面都有一個國家的首都

也有台北

代表了即將要出國留學的你

會遇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

要爭氣阿



也送了你名片盒

相信你也用的到

因為想說你要工作了

所以...

三個人的款式

可都是不一樣的

薇薇姐

送了你一個可愛的時鐘

有附加吸盤

要吸哪都可以

時鐘很像我

相信你會記住我的臉

桂芳

鑰匙圈很特別喔

那真的可以用

別懷疑

送你這個是因為你也在收集



禮物我有認真在挑

真的很認真

希望你們真的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