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只要天氣晴

我都會騎腳踏車去上班

話說我好像從有腳踏車的那天起

就應該降做了

我爸那天說了這句話點醒了我.....

現在做也太晚

整個很後悔ㄟ

其實會有很多好處

可以健身有多一點運動之外

也可以節省油錢

畢竟油價雖然持續凍漲

但還是很貴

多少可以節省一點

況且我家到我上班的地點

騎車不用8分鐘

還有還有

就是停車費

話說沒有辦理停車證

進去一次就要50元

這點小錢

積少也會成多的

而我之前會想說50也還好

所以照常開車

其實不然

現在回想起

我還真沒有動頭腦

所以現在起

影印部多了一個好朋友

只是

每每牽車下去到B1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要等鐵門完全打開後才可以連人帶車的進去

倘若接近上班時間到公司

豈不是要影印的學生必須要一起等我等鐵門拉開

還要等我把車停好

才可以去開機器熱機

(我整個也想太多)

今天有個工讀生還問我

騎腳踏車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

撲撲...

好啦

其實是有這麼一點的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