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刀順利

謝謝有心的人關心他

真的謝謝

有心了

現在他還要繼續努力

因為心臟病引起的中風

目前正在臺大醫院復健科復建中

我相信他可以

會好轉的

我會督促他

他也會加油的

一天一個半小時的復健雖然不長

但那只是去醫院特定的地方做

其餘時間在病床上

還有機會時間還是要繼續的努力

其實看妹妹這樣

其實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更能體會人真的不能生病

所以大家要照顧身體

話說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好像都沒有做到

上個禮拜五

我起床後就整個很不舒服

整個頭很重很昏很痛

但還是強打起精神上完一天的班之後

再去看醫生

那天的我臉險的更臭

前幾天

我的聲音變了

變的很粗

很沙啞

喉嚨還很痛

整個又有感冒的前兆

所以我整個有意識到

不停的喝熱水

喝到似乎自己覺得自己有比較好

其實我今年很衰

從去年年底我就感受到了

因為俗話說

男生害怕遇到九

女生害怕遇到八

而我今年不但遇到了九

通靈的還說我今年很衰

整個要注意

我相信

還深信不以.....

所以

我是該好好的請教我應該要怎樣做對我才是最好的

所以

老化依據

要故好身體

尤其是現在感冒很流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