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

我們歡迎你

給你時間

我相信你可以的

人民真的有在用腦

畢竟都八年了

現在省悟還來得及

雖然兩黨都不好

但老實說投票是義務

兩個蘋果總有一個是比較好的

且做不好

來個政黨輪替

沒有什麼不好

大家都有機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沒有很熱衷政治

但今年異常的熱血

但看到了這八年的種種

不論所謂的人.事.物

尤其是在教育

經濟的這一塊

也看到了江小姐

莊先生的發言

所以不得不聲援

又加上猛打無聊的綠卡.一中

我想

人民要的是政績

要的是生活可以更好

是要可以與世界接軌的

而不是口水

也看清了很多的現象

這是全國人民的事情

不單單只是兩黨的事情

我覺得吳先生說的很好

沒有一黨獨大...只有人民最大



我覺得他說的很好

這句話很棒

且我也覺得發表得獎感言時

國民黨所展現出來的以德報怨

這是很好的









台灣加油









今天也與一群朋友看開獎

老實說我們都是藍的

看到票數一路領先

整個很開心

大家一起喝香檳大肆的慶祝馬先生當選

看著票數的一路領先

大家的歡呼聲沒有停過

我想這八年

大家都有很深的感觸

相信新任的總統副總統

可以帶來更好的台灣

開票結果結束後

當然

就是另一個重頭戲

打麻將

我們開了兩桌

分為富貴區

與貧窮區

很容易懂

所謂的富貴區

打的比較大

她們相對賺的也比較多

貧窮區則是反之

別懷疑

我在後者







對了

我們把今天的聚會取名為

宿懶啪

不是髒話ㄟ

我要來解釋了

宿懶啪的解釋是

宿(台灣國語....這是的意思)

懶(藍色)

啪(party)

取這個名字的還真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