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阿

今天棒球一連輸了四分

四分足以防守

卻讓對方逆轉勝

什麼跟什麼阿

星光大道又是怎麼了

我不懂為盒評徐佳瑩的時候

可以開會討論

然後製作人也加入

不內定很讓人懷疑

什麼跟什麼阿

陳水扁先生洗錢跟洗車一樣的容易

難怪景氣那麼差

我們生活的困苦是來自於你吧

什麼跟什麼阿

為何來我家看看

要我一定要回去留言回訪阿

我不信要我去你吶留言的人

我的網至你每篇必看

什麼跟什麼阿

轉機危機我真的是分不清楚

每天都有變化

我哪有那麼多的牙籤可以撐

什麼跟什麼阿

我也現在這個年代考大學

7分就有學校念

我也太早蹦出來

什麼跟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