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是多久前騎摩托車

從三峽騎去台北

今天

我再度做了這件事情

喜歡騎摩托車中帶點涼意的感覺

但今天陪伴著我的是中午的大太陽

好熱

真的好熱

尤其是等紅綠燈的時候

曬的我的背熱呼呼

呼...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騎那麼遙遠的路程

在今天的這段路途中

我想了很多之前騎摩托車的事情

不論是學生時代騎摩托車上下學

還是在還沒有車的時候從三峽騎車到台北在騎回三峽

很多的回憶突然湧上我心

不論是騎在重陽橋上突然被撞

還是一群好友騎車兜風玩樂聯誼

騎車雖然飽受風吹日曬

但很多感覺

是開車所無法體驗的

很多人事物

都有所謂的過程

回想過程的時候

都特別的有趣.甜美

至少

我是降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