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696.jpg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全身無力不能跳,普通麵包我不要

青葉魯肉飯香的不得了

媽媽不在家

青葉的魯肉飯哇哇叫

 

這是好久以前的廣告歌詞喔

可惜我找不到這段影片跟大家分享

今天去去個小賣場幫忙買東西

正在傷腦筋晚餐的著落

赫然發現這罐罐頭

又想到家裡還有白飯

整個就突然決定做這樣的搭配

這是我很久以前的記憶

記得當時還小時

真的就如同廣告台詞所說

也是個很方便容易滿足的一餐

很興奮的把它買回家

微波中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這就是我所熟悉的味道

整個很意猶未盡

整個想在吃一罐

我懶的在去買

只好

期待他下一次的約會

不會太慢

我是個很好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