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假沒去上班

因為去台南喝軍中同袍的喜酒

其實我不是很願意前往

但我答應了

是因為當時我沒有想到他請禮拜五

我以為是星期六

所以

我請了假

先與另一個好朋友開車前往台中找朋友

享用了中餐

在去台中的春水堂喝茶談天

哇.

台中的春水堂真是古色古香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帶出門

很可惜無法拍照

另一個讓我哇的點是

它的飲料也太貴

但人家說台中的春水堂比台北的好喝

我是沒觀念啦

就像別人說台中的鼎王比台北的好吃是一樣的道理

我也整個沒概念

吃飽喝足前往台南

是開50桌的流水席

我其實想要說的重點是

我們很衝

六點半到達台南喝喜酒

我們十點就驅車回台北

因為路上沒啥車

我1點半就到家了

我覺得很快

花了3個半小時

但其實一天降下來

還蠻累的

相片整理中

稍後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