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3號星期五

去看了一場秀

是一個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

 

應該看的出他是哪一個吧

這是我們跟他的合照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看走秀吧

我記得第一次是林志玲代言牛仔褲

那次是我無意間碰到

今天的秀有伊林的麻豆幫忙助陣

除了耳熟能詳的藝人麻豆之外

(其實是我認的出來的啦)

上列女生都有走秀

還有剛從凱渥跳到伊林的雙胞胎名模

張珈瑜、張珈禎

她們走的是主秀

也是跳槽到伊林後的第一場秀

不誇張

每個麻豆又瘦又高

很誇張

秀場中也有提供兩種雞尾酒請來賓享用

每個人手上酒杯不離身

當然

我也不例外喝了一點

但由於空腹的關係

我喝完之後有點茫

整個頭很昏很暈

這可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哈哈

很有趣的經驗

秀後的我們

也開始隨便亂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