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去看金馬影展

也是因為知道這部電影有在片單之中

所以我買了金馬的套片

殊不知他有上院線!!!!

其實香港上片之後

我就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

因為有我喜愛的資深玉女周慧敏

畢竟這是她睽違不知道幾年的復出電影

當然吸引我的還有吳君如

她實在是很適合演這種角色耶

從之前的四個好色的女人.洪興十三妹又或者是七公主之天劍絕刀之類的

這類的腳色她總是發揮得很討喜

宜男宜女的腳色真的是很適合她

f2e557eebb65ad24b0d820cd0817fbf7.jpg 

其實我很推這部電影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但內容其實還蠻不錯的

雖然探討的是女同志間的情愛

但它不像其他的同志片

那麼的著墨於愛情的悲情與社會的與論

反而是用一種很開放很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同志間的的愛情

很多笑點整個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喜歡它的劇情更喜歡它的配樂

其中導演不停的安排兩位女主角跳探戈

因為他認為探戈是所有舞蹈中最有愛情最激情的代表

代表了這兩個主角的愛情

因此會有許多的這樣成分在裡頭

主題曲 "You're the one"配的很棒

看完之後覺得很舒服歡愉

是部輕鬆可愛的小品

但因為國人的觀念認為看國片浪費錢

又在加上是港片

所以我想願意花錢去戲院看的人不多吧

但我還是推這部電影

3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