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離台北很近

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其實就更方便了

有時候甚至可以當天來回

宜蘭也去了很多次

該去的地方好像都去過了

這次的旅行依然還是選擇宜蘭

一方面是安排的行程大多數都沒有去過(原來還有很多地方我沒去過耶)

二來則是跟專科這群好朋友頭一次在外過夜一起去遊玩

想說先選擇近一點的

很誇張吧

我們這群朋友認識那麼久

這次卻是我們第一次的過夜

回想之前

每次的戶外活動

我們每個人就像灰姑娘一樣

大家都要趕在12點前回家

連年底聚會

我們也都很早結束

所以這次的旅遊是我們的第一次

我很期待也緊張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

這次的行程除了林業文化園區與羅東夜市

我有去過之外

其他的地方如明池.宜蘭酒廠到金車酒廠甚至是博士鴨

還有卜肉與蒜味肉羹北門綠豆沙這樣的美食

都是第一次跟他們的約會

這次的旅遊

讓我們回想到了專科時代

那個上陽明山外出踏青的我們

當然

不只只是陽明山

還有其他很多我們都有踏過的足跡

心血來潮的我們

不知誰哪來的哎滴兒

要大家選個選一個武功來拍照

於是就有這張照片的產生

  

龜派氣功.李小龍.猴拳.虎拳.萬佛朝宗.蛇拳.鐵砂掌與鶴拳

其實

原本的圖是這樣的

  

於是大家玩開了

認識相處10年以上的我們

於是排出了一個一點都不像10年的人字

    

看得出來嗎

是10Yrs

哈哈哈

有待加強我知道

畢竟周遭都是人

年長的我們真的盡全力了

看到了湖上的橋

靈機一動的我

提議大家不如來武功對打

哈哈

感覺那些武功不是在湖邊就是森林

哈哈

所以...

而且還要情人相互對打更有看頭

於是一張 張爆笑的圖片笑得我太開心惹

  

   

這樣的感覺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整個讓我們更凝聚彼此的感情

雖然不常連絡

但心中是有對方的

還有一張

是我的最愛

整個覺得我們好熱血

   

哈哈

我還蠻滿意這張的

其實朋友的相機可以10連拍

然後拍完之後

還可以把這10張再做成一個動態檔

等於是在相機上

就可以一次看到大家從預備開始到跳躍結束的過程

很棒

可惜照片呈現出來的是10張

看不出那個效果

但另一個朋友說

它可以把這相連續動作做成一個動態的gif檔

我很期待阿

哈哈哈哈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很開心

真的就像回到了當時

那個無憂無慮的時代

玩得很開心.笑得很累

也因為大家的工作關係

所以這次的旅程很久前就開始計畫

很開心大家的參與

也謝謝弘仁的行程規劃

謝謝兩位爸爸辛苦的開車

還有雅媽媽的從旁幫忙

還有要謝謝好天氣

真的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旅遊了啦!!!!

快點來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