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西門町看到一個男生身上佈滿了許多刺青
右手下臂
左手上臂
背上半部

腰際.......
總覺得很特別很有型
會吸引人想再看一眼....但一直看會不會被打阿
想想
自己好像也蠻想刺青的
不為什麼.只求新鮮
不追流行.也不時尚
不趕時髦.卻想嘗試
只是想在年輕的時候替自己做個年少輕狂的紀念罷了
或許有人會說太傻
年輕一定要這樣嗎
呵呵
只能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一直遲遲沒動手
個性使然吧
還有好多因素..............怕痛.家人反對.胖了變形.不敢......還是....我也不知道ㄟ


我還在考慮當中.因為對我言是個大決定


或許哪一天我突然去刺青


可別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