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購買一台新的電腦

詢問朋友

他卻丟了份雜誌給我要我自己看

 IMG_0445.JPG 

我隨手翻翻

不小心讓我看到了一款新的保養品

IMG_0446.JPG 

整個忽略了我本身的主題

我會注意到是因為我有看過一個女性朋友

他在他的部落格提過

所以這個牌子對我而言是有些印象的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會因為一種衝動而下手買東西

殊不知看到這個東西

我也有了股衝動去買

想想自己的也差不多要用完了

換個牌子換個感覺

所以加入會員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下訂單(這就是我的衝動)

收到東西的我其實很驚訝

因為他的包裝令我感到好奇

他的色系

簡單之中卻很有質感

因為職業病的關係

所以我一眼就注意到他紙張的材質是與一般的包裝不一樣

除了比較厚

也很花心思

多數的包裝盒裡面是白色的

但這款的的包裝盒除了一體成型之外

連看不到的地方

也沿用了他們的色系

紫色

簡單又有質感

IMG_0488.JPG IMG_0489.JPG 

我發現它們的包裝物有用心

我相信

他們對於保養品內容物的要求

也會是一樣的用心

4bb0e6b9d62a4.jpg 

海納森這個品牌

其實是知名的彩妝造型師羅之遠老師所創立的

海納森也是羅老師的英文名字Harrison而來的

簡單的來說

以海洋.森林為概念

運用天然.接近人體肌膚的成分

不含酒精.防腐劑的原則下

來喚醒我們肌膚最原始的修復能力

使保養可以很輕鬆

享受生活也可以很簡單

這句

跟我部落格的標題很像

我打從一開始

就想要享受生活的自然與簡單

這也讓我更想認識它

我會知道那麼多

其實是上了他們的官方網站

不然我哪那麼厲害

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網址

www.harrisonstyle.com

可以得到更多的相關資訊

 

 

深層保濕潔顏慕斯(我相機不好.請見諒)

IMG_0448.JPG 

我洗臉喜歡有很多泡的感覺

所以我通常都選用幕斯來當我的洗面乳條件之一

我使用過後覺得他的幕斯很細緻

溫和也不刺激

洗完沒有讓我覺得很緊繃的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使用

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隔天用回我原本的洗面乳

才發現

我的直覺是對的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深層鎖水菁華(還是同一台相機.品質還是不好)

IMG_0465.JPG 

一個讓我覺得神奇的東西

當使用它的時候

輕抹開來就迅速的變成水狀

一種油包水.水包油的感覺

還很快的就溪受到我們的皮膚裡面

不但不黏膩

保濕也還不錯

另一個神奇的地方是他的瓶身

隱藏式的壓頭

要用旋轉的方式

聽到"喀"一聲

就可將噴頭轉出使用

IMG_0468.JPG IMG_0475.JPG

不須瓶蓋少了黏膩不怕溢出

整個很適合隨身攜帶

 

深層激活水乳液(同一台相機.再撐一下.我知道照得不好)

IMG_0484.JPG 

設計本身與鎖水水菁華相同

雖然說它的名字是乳液

但其實她非常的好推開

整個又是個不油膩好吸收

使自己的皮膚變得有亮度有彈性

 

深層保濕拉提面膜(相機品質不是重點)

IMG_0458.JPG 

我其實很少敷面膜

也很少買

我都是用塗得比較多

會用到面膜都是別人送的

這款面膜給我的感覺

它比不織布的還要透氣

也比較輕

也比所謂的果凍面膜要來的濕潤

且它當中也含了滿滿的25g的成分喔

當我敷上去的感覺我覺得很合我的臉型

因為大多數來說都是為了女性而設計

所以本身都比較小張

但這款的面積比較大

IMG_0490.JPG 

男女都可以使用也不會不方便

我還覺得女生賺到

因為它的大面積

整個包覆的地方就更多了

等於臉部都有面膜到

 

保養對我而言

其實我有時會很懶惰

因為瓶瓶罐罐的太多

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都有一搭沒一唱

但它的潔顏慕斯卻有卸妝.洗臉.收斂水的效果

頓時想到就輕鬆

哈哈

我覺得海納森這個保養品好像還蠻適合男性的

且無香.清爽我很喜歡

我喜歡它成分一放在臉上就立刻暈開被吸收的感覺

我想要用過才會知道

我不會形容

因為簡單.無負擔

是最基本也最天然的

才比較適合我們的肌膚

我想我要開始好好的保養我的肌膚

就像林美秀它都有在保養他的喉嚨一樣

哈哈

我開始期待它的其他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