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剛起床

肚子就ㄧ陣劇痛

原來肚子絞痛是這樣的辛苦阿

痛痛痛痛......................................................痛

人家說這種情況就好比女生大肚子要生小孩

我不知道ㄟ

我也沒辦法體會

但如果是真的的話

那女生真的很辛苦

真的

辛苦了

那時的我

真的想把肚子給砍掉

又或者先把它搬出來放在一旁

心跟身體的痛不要相連

坐在浴室

ㄧ直冒冷汗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吧

但我想應該沒有牙痛那麼痛喔

我想

該是檢討昨天吃啥東西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