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預告片

 

會想要看這部電影

除了他的標題與狹帶著最佳女主角的頭銜

另依個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他的劇情

電影中探討的有兩條主線

ㄧ個是由黃婉伶飾演從內地回來奔喪的孕婦黃蓮花

還有ㄧ個是由劉美君所飾演吸毒成性在深水埗當流鶯的黎鐘鐘

黃蓮花這個角色所探討的是

ㄧ個內地來港的孕婦

為留在香港期間飽受各式的歧視所作出的反擊

黎鐘鐘則是在深水埗當流鶯過活

為了理想及最終對信念的追求

賺取金錢的一個女子

我覺得故事很積極正面

劉美君在這部戲的表情很到位

我覺得也很具說服力

我也有被它吸引到

除了其毒癮起時的難受表情

對於顧客不斷追求與拉客

又或者徬徨不知所措

很不賴

我覺得電影探討的是社會課題的整合

還有還有

劉美君的浮花這首歌

搭配的很好

很好聽

ㄧ部得看的作品

px_ftch9971201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