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暴愛吃東西的ㄟ

嘴巴都停不了

在家待一天

餅乾.巧克力.飲料.蛋糕.....等等

無ㄧ倖免

一直吃吃吃

到了正餐時間

又是一直吃吃吃

我的媽阿

肚子快撐破了

是不是因為在家看電視閒來無聊

嘴巴才想要動

今天沒出去

在家看了一天港劇

朋友打來給我問我在做啥

我說看電視

他竟然跟我說

我再讓費生命

哈哈

想想也是

但不知道今天就是不想出去阿

又正好沒人約睡不著覺

所以囉..

難得假日在家的我

似乎嚇到家人了

因為假日都會跑出去的我竟然在家

她們還蠻驚訝的

但是說真的

我一直看電視看到頭暈

還真是自作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