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有空了

就開始約許久不見的朋友相約見面

一方面增進一下感情

另一方面

也開始還債

還我的吃飯債

還有

當然也有些是謝謝對方的幫忙

多謝大家的照顧

今天第一砲

就是約了怡君與筱萱

我們前往摸摸胚了帶屎

整個吃肉吃到害怕

看到很久不見的怡君

整個覺得有所成長

或多或少是因為工作所帶來的氣質

還有那些經驗

在言論之中

有時覺得他懂得比我還多

也覺得他比我還會玩

或許

我真的是老了吧

也或許

我沒有說約就可以約的朋友

我很少臨時被約

因為我整個就要有計畫

要事先約好

可能

這是我難約的原因吧

今天雖然時間很短

但看到朋友心情也就特別好

認識朋友真的是種機緣

就像怡君介紹了他的學妹筱萱給我認識

所以

不瞞怡君說

我現在在靠他認識朋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