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以前很喜歡颱風天的

但我現在不喜歡

為何他不晚兩天登陸阿

星期一來

星期二就可以放颱風假啦

真是的

這樣就多了一天的假期

可以有更多的私人時間

偏偏現在來

害我少了機會相處

還有阿

好好的假期也泡湯

只能呆坐在家裡

不想出門

因為下雨出去

不但很麻煩

還會把自己搞的濕答答的

是個不開心

出去的興致都沒了

說不定出去還要到處躲雨

顧及衣服勒

好唄

走乖乖呆在家路線

不行...

我還是要約個大膽的跟我出去晃

哈哈...

=============

那個人...

你懂我說啥的

要對號入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