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朋友推銷我東西

我大多都不會拒絕

ㄧ方面是認識

ㄧ方面也幫忙做業績

對自己也無害

大多數都會答應



真是個爛好人



有沒有專業

我似乎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今天有人來列印

聊了一下天

其實很多東西

我都不懂

也很少過問

因為我相信對方

但我發現不是這樣

相信與否是其次

重點是在於它的負責與專業

就拿投資理財來說

ㄧ個護理系畢業的去做理財專員

除非他有很多張金融方面的證照

不然

你不會相信他吧

因為不是本科系

基本上就不會有說服力

今天來聊天的人

與我說了很多關於基金的問題

我發現

我很依賴我的理財專員

我沒有問過她問題

只要他覺得好

我就ok



今天跟路人聊了一會

不是這樣的

原來我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而且實際上

我也要多去嘹解

而不是一昧的相信

畢竟

都是自己的血汗錢

也要關心一下

賺是好

但賠

不就.....

所以

我必須去了解我買的東西

也必須去注意



我週遭的人

好像沒有人懂ㄟ

無法有新資訊

是不是跟工作廠所有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