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禮拜

如果沒有人約

晚餐都走自行料理解決風

也不是啥大魚大肉

我不大會煮菜

所以不過就是簡單的煮水餃.麵

蒸蒸東西之類的

呵呵

就這樣簡單囉

因為一個人住

媽媽也會在我每週返回台北時

幫我準備一些東西

讓我當晚餐

之前還有肉粽.蘿菠糕阿.之類的

以前因為工作會懶的煮

但現在就還好

一方面可以省錢

一方面不吃完還是我的囉

所以就摸著鼻子囉

沒差吧

一個人吃飯簡單有飽就好

只是沒人一起吃

還蠻孤單的

只有電視陪著我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