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專科畢業到現在

也要快十年了吧

所以相對的

在專科認識的好朋友

已經有10年以上的交情了

話說

這好像是我頭一次辦的同學會

話說在畢業後參加同學會的次數

一隻手指應該還綽綽有餘

我們因為是機械科

所以全班都是男生

很恐怖吧

降的生活維持了五年

這次之所以想要辦是因為我做夢夢到我在辦同學會

所以我就莫名的衝動做了這件事情

但其實好友有勸我

畢竟這事情吃力不討好

果然還是有小插曲

也幸好有其他這些朋友相挺

才可以有那樣多人的來參與

在這與大家說聲多謝

回想過去

大家真的很開心

幾乎都是我們的聲音

好歡愉

 

 IMG_8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