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接近尾聲

八月底

與朋友一同前往了砂珠灣

參加了2009夏至音樂季

AD for men's uno 510.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海邊參加這樣的趴踢

而今年已經是連續的第八年了

海邊

就要搭配比基尼或海灘褲(泳褲)

看到每個人

不論男或女生

都盡情的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

3734706384_fc1d06656c_o.jpg 

今天的活動從下午3點到隔天的4點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所以曬不到太陽

相對的

也玩不到水

隨著音樂的播放

加上酒精的催眠

人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擺動了起來

誇張的是

不跳舞的我都跟著動了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啥音樂

或聽起來不喜歡

我跟著擺動了起來了

這會不會跟入境要隨俗的道理是一樣的

本來打算9點離開順道去吃海產的我們

因為整個玩了起來

也取消了我們的這項計畫

其實我心裡一直在想我要去海產店點啥耶

下次再有機會去到那附近

我ㄧ定要點個海鮮來吃吃

照片在相簿

但我沒有很身材

所以我沒有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