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0.JPG 

這是一個月前

我跟朋友小尾牙的聚會

交換禮物所抽到的東西

別誤會

不是那個女孩

是那隻小綿羊

話說那隻小綿羊有啥功能呢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

還可以當午休的枕頭

但這都不是他的重點

重點是將它衣裳解開之後拉開拉鍊

裡面有個像暖暖包的東西

把他拿去微波他就會發熱

然後在把它塞回肚仔裡面

他就是個可愛的暖暖包

SANY0389.JPG

效力有多久我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有用過

等有機會用了我在跟大家說

對於這個可愛的東西真是愛不釋手

也多謝蘇丸所提供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何叫蘇丸

對了

因為這次的小尾牙懲處的遊戲實在變態

包涵阿嚕吧.開封有個包青天.

還有聞奶味.露菊花.低辣油等等等

我說不下去了

所以照片相對的有點不堪入目

就不提供觀看啦

不過也玩的很開心

也發現一些人的嗜好

怎麼回是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