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022.jpg

期待這部電影很久了

其實我知道他在演什麼

這個故事看似簡單 

卻在簡單中訴說了可以讓人玩味的故事

倒敘法的設定

讓我想起鐵達尼號的異曲同工之妙

演員在各個年齡層該有的感覺都有到位了

整個讓我非常佩服的是化妝技術

很明顯看出由老到變年輕或是年輕變到老的那種感覺

布萊德彼特年輕整個帥到翻掉

看到某些地方會不自覺得被劇情牽動

感觸很多


雖然整部片沒什麼大起大落的刺激情節

但非常的吸引人

我覺得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嘗其中的滋味

所以我建議睡飽在去看

不然平穩到有些時候你會睡著

值得一看的一部戲

快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