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一定要跟我保持通話

我覺得這句好好笑

px_fbhk4115650601.jpg 

這是一部改編的片子

在逛影音店時心血來潮租了他

其實我知道他的劇情

也知道他的結局

但我就是想看看翻拍的

看一下與原創的差別在哪

我認為整部片非常流暢

節奏也很棒

動作戲與爆破比美國版多很多

在看的時候

 真的感覺氣氛超緊張

不曉得主角們下一步會面臨什麼危險

在這部改編的電影當中

它比玩命手機有更多親情的部分

包含古天樂跟他兒子的部分

大S跟她女兒及弟弟的部分

找大S演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角色的需求

反映出原本是柔弱女子的她

為了親情所爆發的力量

而他給人的感覺所以找她演出吧

我覺得這世上應該只有電影裡才有

為了通電話整個賣命的人的這個角色吧

 也有許多演港劇的人參一角

陳慧珊.駱應鈞.王祖藍..等等

我覺得劉燁很會演

這個角色

他詮釋的不錯

我也喜歡降的國片

不要特地為了迎合而配音

就像大S.劉燁說國語

而不是因為拍港產片時

在發行DVD的時候幫她們配粵語

降會感覺很不自然

我愛原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