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加呆了一天

看了日劇

整理了房間.計劃

傍晚跑去轉了電視

看到黑澀會妹妹主持的娛樂新聞

要不是特別來賓是古天樂劉若英

我想我應該會轉台吧

我實在不喜歡她們的主持

很幼稚

也很不知道在主持什麼

整個就是很吵

很傻眼

我想奶茶有同感吧

因為奶茶有幾次的表情

整個有無奈到

不知道該說啥

整個也很沒有動力

也或許是他感冒的原因吧

還有阿

他還跟古天樂說

不是台灣的女生都這樣

這只是一小部分



看的我也尷尬了起來

我想這對男女主角

也不知道她們這些主持人在忙些啥吧

整個一臉狐疑

相反的她們到了完全娛樂

整個又變的不一樣

相對的男與主角玩的比較開心說

也比較有互動

我想

不是因為有名氣

就可以去亂主持

也是要有時間的磨練

當然

談吐經驗也很重要

很多點

她們都沒有抓到

我想

她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要好好加油

不要覺得在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