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泰國之旅

一切喊卡

因為原本要與我一起同行的朋友

因為他姐姐的身體狀況出了點狀況下週要開刀

所以他的家人也覺得他再那時候出國不好

所以臨時取消

很臨時喔

上個禮拜六

也就是13號

他跟我相約

因為他要給我他的護照.錢..等等的東西給我辦

然後他又買了墨鏡.拖鞋.小隨身包.行李箱....等等物品要準備去泰國用

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下午4點多

還傳真他的身分證正反面給我

結果7點多打給我說不能去了這個消息

整個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還蠻失望的ㄟ

因為本來我不去

(因為沒錢又欠債)

但後來又被朋友的心挑起

整個就是滿懷期望

連我的記事本都寫好了那五天要去泰國的字樣

呼...

是有失望啦

但也沒辦法

下次也真的還有機會

只是

失望在所難免

尤其在相簿看到別人的泰國之旅

心中不禁....

但我想

我應該算還好的吧

只是失望

因為我那個朋友

東西都也差不多買齊了說

我想他應該更不願意吧

因為他的口氣



不然怎麼辦.也不想阿

所以泰國

我們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