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霸風波越來越大

旗下的衣碟百貨

也受到波及

想說趕快把禮卷用一用

但今天都沒有成功

話說跟朋友今天去逛衣碟

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朋友在一個專櫃買了很多東西

結帳時

服務人員問現金還是刷卡

朋友說刷卡

服務小姐面有難色說可以付現金嗎

我與朋友相互看對方

我們心中都心知肚明

其實也好啦

擔心是對的

自保很正常囉

朋友整個下去提領現金

發現

還蠻多人在提錢的ㄟ

其實也不能怪她們

畢竟不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會怎樣

就像想當初沒有想到這件事情會越滾越大

跟店員哈拉了很多

談了很多

想必她們心中也不好過吧

今天去

我啥都沒有買ㄟ

我說真的..

因為不知道

就不想ㄟ

但我害怕禮劵浪費

所以就去問哈跟大使可不可以用

他說可以

我就去吃跟朋友去吃了

整個吃到吃不下

你說

多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